中總青委會祝賀獲授勳中總領導聯歡餐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5de5e01a16e36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於十二月二日晚假聯邦大酒樓舉行祝賀獲授勳中總領導聯歡餐會,邀請了二零一九年度獲特區頒授勳章的中總領導出席,包括:榮獲金蓮花榮譽勳章的馬有禮會長,榮獲銀蓮花榮譽勳章的南光(集團)有限公司 ─ 該司董事長、本會傅建國副會長,榮獲專業功績勳章的潘樂祺常務理事,榮獲工商功績勳章的陳維熾理事;出席聯歡餐會的還有副理事長余健楚、盧德華、黃樹森、徐達明,會務顧問梁顯達,以及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余昇、李居仁、譚繼祖、吳文慧、林家偉、吳海峰、黃淑筠、潘耀榮、顏奕萍、高基宏、黃子冠等八十人。是晚觥籌交錯,氣氛熱烈。

馬志達致詞時表示,今年是雙慶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年來,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戰勝各艱難險阻,創造了許多驕人成績;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年來,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和全澳市民共同努力奮鬥,澳門各項事業全面進步。今天澳門和諧穩定的大局來之不易,必須加以珍惜。青委會將繼續弘揚愛國愛澳的光榮傳統,努力團結青年工商界,為澳門社會穩定祥和、經濟的健康發展而新的貢獻。

在場獲授勳的中總領導亦分享了自身經驗和心得,並勉勵了青委會委員們。馬有禮勉勵青委會同人時指出,國家和澳門正處於發展的黃金期,現在的青年擁有的機會比以前多。因此,青年要不斷裝備自己,奮發有為,緊抓時代賦予的機遇,為祖國繁榮富強和澳門長治久安作出應有的努力,

此外,二零一九年度獲特區頒授勳章的中總領導還有:榮獲金蓮花榮譽勳章的廖澤雲副會長,榮獲銀蓮花榮譽勳章的鄭志強會董、黃如楷會董、歐安利法律顧問、陳澤武常務理事,榮獲旅遊功績勳章的何超瓊副會長,榮獲工商功績勳章的呂強光會董、岑展平會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