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宮峰元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5f91003ad6727

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宮峰元於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劉藝良、莫志偉,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余健楚接待宮峰元時表示,中總成立已有一百零七年,是工商界的大家庭,致力為工商界服務,爭取合法權益。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保險意識和風險意識不斷提高,保險業已成爲民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信行業發展充滿機遇,期盼中國太平繼續努力,團結業界,為行業的壯大發展,以及加快澳門經濟適度多元作出努力和貢獻。

宮峰元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介紹了中國太平經營發展情況。他說,中國太平扎根澳門,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注重培養本地僱員,著力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保險和服務體系。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太平積極響應特區政府的各項防疫措施,以實際行動履行駐澳中資企業的社會責任擔當。中總是澳門最具影響力的工商團體,感謝中總長期以來給予的關心及支持,希望今後加強合作交流,共同為澳門繁榮穩定做出更大貢獻。

到訪中總的還有中國太平副總經理奚新國,代理部總經理曾廣文,理賠部總經理洪昇福,綜合部總經理魏波、副總經理牛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