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工商聯專職副主席張華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5f9100fc8656a

廣東省工商聯專職副主席張華於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劉藝良、莫志偉,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在接待張華一行來訪時詳細介紹了有關澳門抗撃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項措施,其中,中總積極響應特區政府號召,全力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並團結工商界齊心合力、共同抗疫。澳門抗撃疫情取得了良好成績,但基於澳門單一產業,疫情防控難免影響澳門旅遊業復甦,期望未來能逐步優化核酸檢測和自由行簽註,為澳門經濟加快復甦提供新動力。

張華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後說,通過剛才的介紹,令他們對澳門抗撃疫情取得的成效感到敬佩。她說,國家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長百分之四點九,經濟數據重回正增長軌道,為市場帶來信心。澳門以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為定位,經濟的運行模式與國際高度接軌,期望兩會加強合作,共同在後疫情時期裏為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基地」建設作出新的努力和貢獻。

到訪中總的還有廣東省工商聯副主席、珠海市工商聯主席董凡,省工商聯常務委員崔家榮,聯絡部部長齊耀文、副部長鄭岩、三級調研員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