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天津市分會副會長段益民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0年10月24日
5f98fe500f424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天津市分會副會長段益民於十月二十三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副理事長黃國勝、黃樹森,理事林家偉,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在歡迎段益民一行來訪時說,中總是本澳具代表的工商社團,已有一百零七年歷史。澳門回歸祖國後,得到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澳門特區政府和全澳居民共同努力下,使澳門在政治、經濟、文教等領域都得到快速的發展。這次對抗新冠疫情也充分體現出國家對澳門的關心和支持,使澳門有效應對疫情。澳門與天津可在文旅、商貿、教育等方面加強合作,讓澳門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段益民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後說,近年天津迎來了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新機遇,以及政府加大力度優化營商環境,更好的招商引資。天津可借助澳門的葡語平台功能,加強與葡語國家開展商貿往來和經濟合作,推動天津與澳門的經濟進一步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