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畢彥春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0年12月04日
5fc996c53d090

中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畢彥春一行七人於十二月三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余健楚,常務理事劉永誠、馬志達,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烈接待。

馬有禮對畢彥春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的概況。他說,中總已有一百零七年歷史,致力維護工商界合法權益,優化本地營商環境,為澳門繁榮穩定、社會和諧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澳門以「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定位發展,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雙循環」新發展格局,都為澳門帶來重大機遇。中國中鐵在基建領域的專業實力強,期望能與本澳建築工程界加強溝通合作,讓澳門城市建設得更好,同時,也讓本地企業提升建築工程的技術水平,增強實力「走出去」,搭上國家發展快車,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畢彥春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並稱讚中總為澳門平穩過渡、順利回歸祖國以及「一國兩制」事業等方面發展作出突出貢獻。他說,中國中鐵在世界企業五百強裏排第五十位,經過多年發展,已從傳統的鐵路施工企業,發展成為集基礎設施建設、勘察設計諮詢、工業製造、物資貿易等諸多業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集團。中國中鐵將不忘初心地履行好社會責任,為澳門城市建設作出更大努力。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中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方曉乾,中鐵大橋勘測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德柱,中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營銷中心總經理李京濤,中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總經理兼中鐵國際集團亞洲分公司總經理袁作祥,中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秘書趙健宇,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副總經理孟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