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對許世元辭任澳門特別行政區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委員職務表示祝福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606675356d321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於三月二十九日和中總永遠會長許世元舉行聯歡午餐。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感謝許世元一直以來大力支持和指導中總婦委會工作;同時更對許世元因年齡關係辭任澳門特別行政區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委員職務表示祝福,對許老扶掖後輩的高風亮節表示敬意。

何佩芬表示,許世元永遠榮譽會長是澳門工商界元老級的前輩,服務中總、服務社會及從政數十年,長期以來的工作都是默默耕耘而不問收獲,是後輩們的學習榜樣。相信今次卸任澳門特別行政區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委員後,許老一定會在其他範疇中繼續培養後輩發光發熱。

查許世元自二零零五年九月三十日起獲委任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委員,十六年來履職盡責為澳門特區各級法官人選提出了正確的見解,為澳門特區司法機關的正常運作,為「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打下了穩健的基礎。

出席聯歡聚餐的還有中總副理事長、首屆婦委會主任賀定一,會務顧問梁顯達,秘書長區榮智及多位中總婦委會副主任、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