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會長蘇巧珍和執行會長洪吉勇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609ce84bafae2

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會長蘇巧珍和執行會長洪吉勇一行十二人於五月十二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何佩芬、徐達明,常務理事洪華、王世民,理事崔銘文、鄭可東,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蘇巧珍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詳細介紹了該會換届後的會務工作。她說,該會一直以來得到中總的大力支持和指導,使會務工作能順利開展,服務同業和會員,為特區經濟發展貢獻力量。該會將於今年六月二十一日舉行第六屆就職典禮及第十七周年會慶,誠邀中總領導出席以增光彩。蘇巧珍表示,在地產中介牌照及實施取得印花稅等政策下,近年樓宇成交量下滑,加上疫下本澳樓價仍高企,現時地產從業員工作中遇到不少問題,不少從業員生計困難。希望中總向政府反映多關注業界情況,以及適時推出政策幫助行業發展。

高開賢對蘇巧珍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對新一届領導層表示祝賀。他說,該會自成立以來為地產業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團結業界,在專業層面上,亦不斷提升行業的專業水平。高開賢表示中總將聽取該會就政府有關規管行業政策等方面反映的意見和建議,通過多渠道,讓政府更好地吸收社會各方面的聲音,制訂合適法律,有利地產業的長遠健康發展。高開賢强調,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深入實施,相信行業發展充滿機遇。期盼該會多關注大灣區發展情況,多出外訪問考察以取得更大的發展商機。

會晤時,雙方還就澳門房屋政策、房地產中介業務法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地產專業發展商會常務副會長岑翠平、趙小琴,副會長岑密容、蘇廣德,理事長鄭秀葉,監事長邱蓮香,副理事長何泳欣、陳道響、陳文江,青年部陳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