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60dd921d7a120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於七月一日由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率領,一行三十四人參觀了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共同主辦的「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出席的有中總副理事長何桂鈴,秘書長區榮智,婦委會副主任林燕妮、霍麗斯、洪華、顏奕真、黃玉詩、何小敏、陸基、何凱玲等。

 

何佩芬表示,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上,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了重要講話,並多次強調,要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正如習主席指出,「中國共產黨深刻改變了近代及以後中華民族發展的方向和進程,深刻改變了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前途和命運,深刻改變了世界發展的趨勢和格局」。回顧百年歷程,中國共產黨之所以能帶領人民克服重重困難,創造輝煌偉業,關鍵在於黨能堅持初心和使命、不斷豐富創新理論,有著優良傳統、作風和自我革命精神,堅持正確的發展道路。

 

何佩芬强調,我們要增強對國家的瞭解,首先就要深刻瞭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因為,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更沒有「一國兩制」下繁榮穩定的澳門。今次透過觀展可讓委員深入瞭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鬥歷程,堅定支持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根基,進一步增強對偉大祖國的歸屬感以及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