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有禮會長率團參觀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60ebaeb39df58

為加強學習黨史,傳承紅色基因,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在全國政協常委、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馬有禮的率領下,該會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何佩芬、徐達明,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林偉濠、陳隆成、余昇,理事劉澤光,秘書長區榮智,以及馬有禮屬下公司職員等一行四十人於七月七日參觀了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區政府與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主辦,澳門基金會、南光(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獲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委員黎振強親切接待。

馬有禮表示,中總是愛國愛澳的一面鮮明旗幟,在國家的不同發展時期,始終堅守初心,不遺餘力地支持和參與愛國事業建設。中總前會長何賢、馬萬祺以及前副會長崔德祺等愛國商人積極參與愛國事業建設,在抗日戰爭爆發後,利用自身資源和管道,把急需的物資源源不斷運往內地支援抗日前線,並與澳門華僑協會一起,積極從事抗日救亡工作。新中國成立不久,愛國愛鄉的澳門工商界人士紛紛到內地投資興業,為新中國的建設發展傾注心力,為國家革命事業作出了應有的努力和貢獻。

馬有禮指出,回首百年的光輝歷程,中國共產黨團結和帶領全國人民,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確立社會主義基本制度,實行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提出了「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不斷取得輝煌成就。習近平主席在「七一」慶祝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強調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包括中總在內的澳門社會各界必須認真學習和深刻領會講話精神,進一步學習黨史,才能更好的開創未來,推動具有澳門特色「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馬有禮參觀完畢在留言簿上題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學黨史,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