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參觀新城A區經濟房屋展示區、長者公寓展示區,以及暫住房展示區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60fa4f9fb2d05

澳門中華總商會於七月二十一日在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女委員會主任何佩芬以及公共房屋事務委員會委員、中總副理事長黃樹森的帶領下,一行十五人參觀了位於望廈社屋望德樓三樓的新城A區經濟房屋展示區、長者公寓展示區,以及暫住房展示區,參觀經屋展示區期間獲房屋局局長山禮度親切接待。前往參觀的有中總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林偉濠、陳隆成、勞灼榮,理事鄭麗芬、盧俊宇、冼志揚、王宗勝、李文壽等。

何佩芬對長者公寓的樂齡科技以及貼心設計給予高度肯定和讚賞,為長者提供適切的照顧服務以及優質的硬件配套,讓他們樂有所居、安享晚年;同時,冀政府儘快公佈有關入住條件和細節,讓長者能早作準備和安排。

黃樹森表示,新城A區經屋數量多,以及暫住房為加快推動都市更新提供有利條件,這些房策都為居民置業安居帶來信心,同時有助勞動市場帶來更多就業機會,助力經濟加快復甦。他說,日後新城A區將有大量人口居住,冀政府做好商業、民生等配套設施。

中總成員參觀後均表示,政府多措並舉地推行的房屋政策,藉此滿足社會各階層的住房需要,令本澳居民不斷提升幸福感、滿足感和獲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