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吉林省商務廳粵港澳處處長劉天嬌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12月11日
61bae3d8aec2c

吉林省商務廳粵港澳處處長劉天嬌一行六人於十二月十日下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陳隆成、李勇輝及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劉天嬌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近期情況。他說,中總是澳門歷史悠久的工商社團,致力推動澳門社會經濟發展,以及加強澳門與內地的溝通交流。近日,經選舉產生了中總新一屆會務負責人及理監事會成員,未來將繼續帶領工商界配合國家發展及特區政府施政,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黃國勝表示,吉林投資環境和發展前景良好,澳門與吉林兩地關係密切,雙方交往頻繁,各方面長期都有著友好關係。過去,中總多次組團參加在吉林舉辦的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積極推動兩地互利共羸的合作。期望雙方繼續保持緊密聯繫,共同推進兩地經濟進一步發展。

 

劉天嬌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並對當選的中總新一屆會務負責人、理監事會成員表示祝賀。她說,中總作為本澳具有代表性的工商社團,在推動吉澳兩地的經貿合作、文旅交流等方面貢獻良多。劉天嬌表示,近期吉林省緊抓冬奧機遇,放大冬奧效應,利用吉林產業基礎和資源優勢,推動旅遊、文化等產業融合發展,歡迎中總再次組團到吉林參觀考察,期望兩地在多個領域加大聯繫和合作,共同促進兩地繁榮和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吉林省產業損害與公平貿易調查中心主任李福泰,吉林省商務廳環渤海處副處長朱言,澳門吉林商會會長于子淇,吉林省商務廳外國投資服務處一級主任科員曹軍、粵港澳處一級主任科員李永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