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61e62e91eaf18

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崔世昌,永遠會長馬有禮,副會長廖澤雲、高開賢、傅建國、賀定一,理事長馬志毅,監事長姜壹盛,秘書長區榮智等一行十二人於一月十日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介紹中總未來會務工作。

 

崔世昌感謝何厚鏵副主席長期以來對中總的關心和支持。他表示未來中總將繼續全力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不斷提升商會服務能力,提高商會綜合服務效能,廣泛團結工商界,充分向特區政府反映商界意見和訴求,推動商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合區的建設,為澳門經濟繁榮和發展作出努力。

 

馬志毅簡述中總新一屆領導層會務工作,他強調在過去工作基礎上,將繼續加強與商界的溝通聯繫,組織商界多到內地,尤其是大灣區內地城市參觀訪問、學習交流,助力本澳企業「走出去」,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何厚鏵充分肯定了中總長期以來為澳門社會繁榮穩定所做出的積極貢獻,並祝賀新一屆領導層當選。他表示,疫情期間澳門商界,特別中小商號面對不少困難,期待新一屆中總領導層繼往開來,積極發揮中總在本澳工商界和社會的重要影響力,以創新進取的精神,加強工商界團體合作交流,推動商界發展。何厚鏵並指出,隨著澳門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等工作的不斷推進,中總應繼續引領工商界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等方面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會晤中,雙方還就改進會務工作、促進粵澳合作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