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澳門創新投資聯合會會長葉兆佳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62328d9329020

澳門創新投資聯合會會長葉兆佳一行十二人於三月十四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獲該會會長崔世昌,副理事長蕭志偉、陳澤武,常務理事許樂敏、李俊鳴、黃嘉豪及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崔世昌對葉兆佳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祝賀該會成立,冀未來為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貢獻力量。他說,中總作為工商界組織,未來工作發展方向將繼續加強與會員及工商、金融界社團的聯繫,積極推動業界參與大灣區及深合區的建設;同時,我們抱著「請進來,走出去」的宗旨,做好宣傳澳門的工作,吸引外地企業來澳投資及協助澳門企業融入灣區發展。崔世昌指出,隨著深合區建設不斷推進,橫琴將湧現不少具有投資潛力項目,希望該會發揮好平台作用,匯聚資本、技術、人才等生產要素,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葉兆佳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並詳細介紹了該會的發展目標及會務工作方向。他表示,澳門創新投資聯合會致力搭建創新投資行業平台,提供創新投資行業資訊,助力澳門年輕人參與創新投資、培養人才。葉兆佳强調,經濟發展、產業培育離不開資金支持。該會未來將透過以投帶產,協助企業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展,支持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為澳門長遠發展注入重要動力。

 

參會的中總領導對澳門創新投資聯合會發展目標均表示肯定;到訪的澳門創新投資聯合會負責人也對該會的方向和各自經營經驗進行闡述。雙方還就私募基金在澳門發展及創投如何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創新投資聯合會副會長馬志達、賀培浩、廖啟承、崔天佑,理事長吳偉恩,監事長蘇永勝,秘書長孫敏,成員張靖、陳躬斌、楊思彬、梁麗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