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執行會長林迪夫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62328ee210366

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執行會長林迪夫於三月十六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崔世昌,理事長馬志毅,副理事長盧德華,常務理事何海明,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崔世昌歡迎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一行來訪。他表示,中總於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舉行了第八十一次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在過去工作基礎上,中總積極響應特區政府「引進來、走出去」的工作,推動工商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橫琴深合區的建設;同時,中總亦會根據國家「十四五」規劃、澳門特區「二五」規劃,做好配合國家和澳門的社會和經濟發展等工作。

馬志毅表示,為更好落實參與「雙區」的建設工作,中總正籌備在橫琴設立辦事處,為商界提供更多大灣區和深合區的訊息和支援,冀起到橋樑紐帶作用。

林迪夫祝賀崔世昌和馬志毅分別擔任新一屆中總的會長和理事長,帶領和團結商界作出更大的貢獻。他表示,過往該會在澳舉辦廣東省春茗,為粵港澳三地人士提供交流共敍的平台,深化合作。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未能舉辦春茗,但仍希望疫情過後繼續舉辦,為三地合作提供交流平台,共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出努力。

到訪中總的還有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秘書長陳婥、副秘書長彭煒、行政部部長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