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到訪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625f761fe78c5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新一屆領導層成員於三月二十一日在主任林燕妮的帶領下,一行十四人到訪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獲婦聯會長劉金玲,理事長袁小菱等的熱情接待。雙方展望未來合作,希冀攜手為關懷婦女、兒童青年發展、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等方面共同努力。

 

中總婦委會一行在劉金玲的引領下,首先參觀了渡船街婦聯綜合服務大樓的設施,了解婦聯會務發展和近況,及其屬下中心和機構開展的多元化社會服務,並合照留念。隨後,雙方進行交流會談。

 

劉金玲歡迎林燕妮一行訪問,她表示婦聯成立七十二年來始終秉承「關心婦幼、服務社群」宗旨。尤其是疫情下,婦聯透過屬下教育機構、社區服務中心及心理治療中心等向社會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促進和諧家庭的建設。此外,她代表婦聯感謝中總婦委會長期以來積極參與該會舉辦的活動,希望在今後繼續得到中總婦委會的支持,並加強合作交流,攜手促進本澳婦女、兒童青年事業的蓬勃發展,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林燕妮感謝婦聯的熱情接待,並介紹新一屆會務工作。她表示中總婦委會將結合大灣區和深合區的發展策略,加强該會的對外合作交流,積極推動工商界融入大灣區和深合區建設,協助工商界婦女事業發展。林燕妮强調,婦聯作為澳門歷史悠久的社團,也是最具影響力的婦女組織。冀透過合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增進兩會友誼,共同發揮巾幗力量,携手推進深合區建設,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會晤時,雙方還就疫下心理輔導、疫苗接種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出席會面的還有婦聯副會長陳愛珠、王淑欣、副理事長庄玲玲、黃潔貞、羅萍、吳嘉婷、聶麗冰;中總婦委會副主任霍麗斯、黃珮琳、洪華、顏奕真、何凱玲、黃玉詩、何小敏、陸基、鄧婉玲、李秀雯、吳文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