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參觀國安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4月23日
626898a43d831

昨(22)日下午,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一行五十人在主任林燕妮的帶領下參觀了由澳門特區政府與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從不同角度了解國家及特區政府在維護國家安全的成效。

 林燕妮表示,國家安全乃安邦定國及維護「一國兩制」的重要基石,有效保障澳門繁榮穩定的發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自二零一八年起已連續多年在本澳成功舉辦,並得到社會各界的熱烈響應,中總婦委會每年均組織會員參觀學習,獲益良多。

 林燕妮强調,中總婦委會一向秉承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該會將繼續全力配合特區政府深化國家安全教育工作,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並落實「愛國者治澳」的方針,讓愛國愛澳精神薪火相傳。

 透過導賞員詳細講解,再結合現場文字、圖片及影片, 婦委會委員們回顧了國家和澳門過去一年的發展歷程,深入了解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的最新進展等,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積極防範和化解各種風險。委員們認同應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齊心協力鞏固「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出席活動的還有中總婦委會副主任霍麗斯、黃珮琳、洪華、顏奕真、何凱玲、黃玉詩、何小敏、陸基、李秀雯及吳文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