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委會參觀國安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62689b9a5c079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於四月二十五日在主任馬志達的帶領下,一行近百人分兩批參觀了由澳門特區政府與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馬志達表示,展覽內容全面豐富、意義深刻,並開設虛擬展間專題網站同步展示本次展覽內容,有助市民線上線下參觀展覽,提高國家安全意識,以及對國家、特區發展進程和世界局勢的認識。中總青委會作為本澳社團裏首個設立的青年委員會,每年都會組織委員參觀展覽,藉此加強愛國主義教育,以及認識國家安全對社會發展的重要性。

馬志達指出,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維護國家安全是全國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每年的「國安展」已成為廣大青年正確認識國家安全,傳承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的重要教育課,使青年深刻明白到「有國才有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的道理。國家安全關乎到千家萬戶,澳門與國家安危與共,廣大青年要切實增強維護國家安全的風險意識,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做國家安全的堅定捍衛者,全面貫徹「愛國者治澳」的根本原則,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為築牢國家安全的鋼鐵長城以及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貢獻青春力量。

前往參觀展覽的還有中總青委會副主任余昇、吳文慧、崔天立、黃淑筠、潘耀榮、姚明禮、徐希、馬志寬、高基宏、黃子冠、劉智龍、鄭穎堯、劉家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