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湖北省趙海山副省長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633f7e6557bcf

湖北省政府副省長趙海山一行七人於九月二十八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會長崔世昌,副會長賀定一,副監事長劉永誠,會董馬有恆,常務理事許樂敏、阮建昆,理事黃玉詩、崔天立,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崔世昌歡迎趙海山一行來訪後說,中總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愛國愛澳社團,明年將成立一百一十周年。中總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為促進澳門與各地的經濟合作發展起著重要橋樑作用。未來,中總將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多做能做的實事及做好應該做的事,協助特區政府做好經濟復甦等重要工作。崔世昌表示,澳鄂兩地一直保持良好交往,冀未來進一步促進兩地人員經貿交流,發揮雙方優勢,深化務實合作,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趙海山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感謝包括中總在内的澳門各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捐資贈物支援湖北的防疫工作。會上,並介紹了湖北省近年社會經濟發展情況。趙海山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湖北帶來一定影響,但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政府始終統籌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經濟總體呈現良好發展態勢。湖北省作爲內地中部地區重要的樞紐,具有良好發展空間,他誠邀中總組團訪問湖北,加強合作,實現雙方賦能、共贏發展。

會晤時,雙方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湖北省政府副秘書長趙俊,省政府港澳辦主任章笑梅,省國資委主任吳靜,武漢市政府副市長黨蓁,省商務廳副廳長余學武,省政府港澳辦副主任陳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