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舉辦「企業廣域網管理及服務」講座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640163776f1a6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於二月十五日晚上在中總會址四樓何賢先生紀念堂舉辦「企業廣域網管理及服務」講座。邀請到光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婦委會委員黃桂玲女士擔任主講嘉賓,為委員們介紹如何透過廣域網的SD-WAN(軟件定義網絡)全面優化企業的網絡系統、提升企業的信息安全防護能力,降低企業網絡安全及運維成本,實現設備扁平化管理,提升整體網路運維效率,助力企業加快數字化轉型。

 

  婦委會主任林燕妮表示,當前企業數字化轉型發展加速,網絡數據安全、雲化、服務化趨勢明顯,對方便、穩定的網絡連線服務的需求大幅增加。如何兼顧連線品質與資料安全,又能符合節省成本是不少企業管理者正面對的課題。希望透過講座,讓委員了解SD-WAN如何以相對低的成本達到具高效及穩定的網絡連線服務,幫助大家提升企業的資訊化進程及各級企業的安全防護能力。

 

講座中,黃桂玲簡介網絡發展的最新趨勢,以及SD-WAN與一般網路結構的差異,更針對不同場景、行業提供不同的整體網絡解決方案。與會者就相關內容提出問題,主講嘉賓均詳細解答。會上氣氛融洽,內容豐富,與會者均表示受益良多。出席講座的還有中總婦委會副主任霍麗斯、洪華、何超蕸、顏奕真、陸基、鄧婉玲及吳文瑜等逾五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