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祝賀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3月11日
640e87836ea05

三月十日,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全體會議,選舉產生新一屆國家機構領導人員,習近平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澳門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賀定一表示熱烈祝賀和衷心擁護。

賀定一表示,一張張神聖的選票,一次次熱烈的掌聲,表達了億萬人民對國家掌舵者、人民領路人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擁護。過去十年,習近平主席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迎難而上,砥礪前行,取得了歷史性成就,國家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經濟發展再上新台階,脫貧攻堅任務勝利完成,科技創新成果豐碩,經濟結構進一步優化,基礎設施更加完善,改革開放持續深化,生態環境明顯改善,人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習近平連任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將使今後的發展方向更加明確,政策更加連貫,大局更加穩定,這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信賴、時代的重托,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主席的掌舵下,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中國這艘巨輪將揚帆起航再出發,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相信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強盛,我們的日子一定會越過越美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一定能實現。

賀定一表示,澳門中華總商會將與澳門各界人士一起,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做到「兩個維護」,繼續把維護中央對澳門特別行政區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別行政區高度自治權有機結合起來,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齊心協力謀發展、促和諧,維護社會穩定,持續推進澳門不斷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新征程推進澳門「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