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內港碼頭區域聯誼會會長馮小龍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647ace7fbc204

澳門內港碼頭區域聯誼會會長馮小龍一行六人於5月31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崔世昌,常務理事王彬成、何敬麟和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崔世昌對澳門內港碼頭區域聯誼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表示,適逢中總今年慶祝成立一百一十周年,中總邀請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澳門離島工商業聯合會、澳門北區工商聯會合辦「社區消費樂悠遊」活動,旨在提振本澳巿場氛圍,促進社區經濟發展。中總作為本澳具有影響力的工商社團之一,長期以來積極推動社會和經濟的發展。在過去歷届工作成績基礎上,中總新一屆領導班子以「能做就做、應做就做」方式,繼續服務工商界,加强與團體會員和商號會員溝通,適時向政府反映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務實發揮中總作爲平台的功用,向各會員提供力所能及的協助。

馮小龍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是次到訪主要是換届後聯同主要負責人到中總介紹會務工作及感謝中總給予機會於工商業座談會上表達內港碼頭目前遇到的情況。馮小龍說,內港碼頭及周邊商號一直配合政府的施政,支持工務局針對防治水患問題而在內港周邊地區施行工程,但工程項目繼疫情後再次影響該區商號的生意和發展,希望政府關注施工進度和規劃,盡快推進完成工程。馮小龍表示,內港是很有歷史價值的老城區,水陸交通便利,希望充分利用內港的資源優勢,推出「一河兩岸」濱海旅遊的議案,爲本澳開拓新的旅遊產品,帶動周邊的旅遊文化和活化內港經濟。期望在推行上得到中總的支持和指導意見,未來與中總繼續保持密切聯繫,共同推動澳門的經濟發展,改善民生而努力 。

會晤時,雙方還就搬遷內港碼頭、規劃及續牌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內港碼頭區域聯誼會理事長李傑興,監事長蘇中興,副會長司徒璧光、梁永佳,秘書郭曉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