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認同修改《行政長官選舉法》公開諮詢總結報告內容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8月04日
64cdcd06598cb

修改《行政長官選舉法》公開諮詢總結報告於八月四日公佈。全國政協常委、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崔世昌認同總結報告內容。他表示,報告明確指出社會各界絕大部分贊同並支持政府修法的方向和內容,體現本澳社會素有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隨著「一國兩制」事業進入新階段,這次修法是按照澳門的實際情況,尤其是面對維護國家安全領域面臨新要求、新挑戰,要進一步落實好「愛國者治澳」原則,修法有現實需要,亦是與時俱進。

崔世昌指出,澳門中華總商會作為愛國愛澳的一面鮮明旗幟,在這次修法的四十五天公開諮詢期內,大力推動廣大工商界關注修法工作及提出修法意見。未來,該會將繼續關心政府草擬的法案文本以及後續的立法程序。此外,在修法後,中總定當帶領商界積極配合及支持法律的宣傳推廣和行政長官選舉等各項工作,在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上展現更大作為,與社會各界一起擴大愛國愛澳的同心圓,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澳門實現更大更好發展作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