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參觀粵澳名優商品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7月28日
  • 64cdcea92522a
  • 64cdceb5159d3

二○二三粵澳名優商品展一連四天在澳門舉行,澳門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賀定一、副理事長陳澤武等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余雨生的陪同下,一行四十多人前往展館參觀,以了解兩地參展商的展銷情況。

    賀定一表示,粵澳名優商品展已舉辦十五届,今年安排上有很多新突破,不僅在新場地舉行,展位佈置亦見新穎,這吸引了很多企業初次參展。通過多年來的提升,粵澳名優商品展不僅已經發展成爲一個高品質的商品展,也是粵澳兩地經貿合作的亮麗品牌。今年展會承接上年的成功,再次以預製菜為主打,透過洽談對接、直播帶貨及促銷推廣等活動,為粵澳兩地的品牌、特色產品搭建高效促銷平台。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美食之都,餐飲業及食品業可在預製菜這方面多作研究,把握機遇,更好地推介自身產品和宣傳澳門。

    賀定一指出,粵澳名優商品展在推廣粵澳兩地商品的同時,促進粵澳兩地雙方面緊密合作,也體現澳門會展業的軟硬實力,結合並聚焦澳門四大產業,配合澳門的多元發展策略。中總一向對商品展非常重視,透過組團參展及觀展,感受到粵澳兩地中小企的不斷發展,均認為展會為兩地中小企提供了一個非常有效的推廣平台,相信將會越辦越好,取得更好的成效!賀定一表示,中總將繼續做好引領中小企業「走出去、引進來」的工作,協助政府推動「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凝聚工商界、服務工商界的重要工作,不斷提升澳門整體競爭力,使澳門經濟有序恢復。

    出席參觀的還包括常務理事林偉濠、霍麗斯、陳隆成、林中賢、勞灼榮、許樂敏、盧俊宇、何凱玲,理事邱蓮香、何小敏、林偉雄、洪珊珊、鄧婉玲、何凝瑩、吳海峰、高基宏,部委林偉權、霍偉忠、吳文瑜、彭瑾貞、薛碧珊、李睿恆、胡燕群、柯桃蘭、盧美雲、蔡田田、許惠英、李家賢、陳可嘉、林嘉希、曹霜、屠佶佶、徐詠珮、黃敏姿、歐珍妮、霍敏儀,秘書高凱璇、洪萌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