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南安同鄉會、南安商會候任會長吳招毅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8月25日
650538923aa3d

澳門南安同鄉會、南安商會候任會長吳招毅一行八人於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何富強,常務理事馬志達、余昇,理事崔天立、姚明禮,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何富強對吳招毅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是澳門具代表性的工商社團,已有一百一十年的歷史。在葡治時期,該會作為政府同居民的溝通橋樑之一,致力為居民事務排難解紛;回歸前,為澳門平穩過渡、順利回歸作出努力;回歸後,積極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工商界合理權益,優化本地營商環境,為澳門社會和經濟等方面發展貢獻力量。他祝賀南安同鄉會、南安商會在新的領導班子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再創新猷。

吳招毅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他說,該會成立於一九九八年,以「愛國愛澳愛鄉」為宗旨,推動澳門和南安的交流聯繫,促進兩地的社會和經濟發展。現時在澳的南安鄉親有三萬多人,該會作為平台,將繼續為團結南安鄉親和促進社會和諧穩定而作出不懈的努力。

馬志達表示,每年中總青委會都會舉辦「澳門青年慈善高爾夫球賽」,感謝南安商會多年來對球賽給予大力支持,期望今年的球賽繼續得到南安商會一如既往的支持,攜手關懷弱勢群體,推動本澳慈善事業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南安同鄉會、南安商會候任理事長鄭少星,常務副會長葉建華;澳門南安青年聯合會候任會長黃耀興、候任監事長傅詩凡;澳門南安同鄉會、南安商會候任副會長鄭家慶、陳小魯、黃藝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