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110周年】中總舉行歡迎晚宴宴請代表團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9月20日
  • 6511490be6985
  • 6511490e5c322
  • 65114911f010c
  • 65114914e8ef7

【中總110周年】中總舉行歡迎晚宴宴請代表團

澳門中華總商會於九月十九日晚上七時假澳門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中總慶祝成立一百一十周年歡迎晚宴」,款待來澳出席中總會慶活動的海內外工商代表團,中總會長崔世昌,永遠會長馬有禮,副會長賀定一,理事長馬志毅,監事長高明等出席。

馬志毅在歡迎晚宴上致辭時表示,澳門自回歸祖國近二十四年來,在經濟、社會、民生等方面取得長足發展,「一國兩制」得到成功落實。澳門擁有國際自由港、低稅制及廣泛經貿網絡等優勢,一直積極發揮着「內引外聯」的平台作用。當前,澳門特區政府正着力落實「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發展定位,務實推進「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在綜合旅遊休閒業良好發展基礎上,大力推動中醫藥大健康、現代金融、高新技術、會展商貿和文化體育等重點產業的發展,優化產業結構,助力粵港澳大灣區新發展。

馬志毅指出,澳門中華總商會是澳門具有影響力的工商團體之一,一百一十年來在歷任會長、理事長帶領下,中總團結工商界、愛國愛澳,維護工商界正當權益,致力做好工商服務工作,促進澳門與外地之商業聯繫,為澳門安定、經濟繁榮作出應有的貢獻。在新的發展階段,作為澳門工商界大家庭的中總將持續充分發揮商會的良好的對外網絡和中介橋樑作用,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推動區域間的合作、助力「一帶一路」建設,不斷增強澳門暢通國內大循環和聯通國內國際雙循環的功能,為中國式現代化作出新的貢獻。

歡迎晚宴筵開二十八席,是晚觥籌交錯,氣氛熱烈。

出席歡迎晚宴的海內外工商代表團包括新加坡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日本中華總商會、緬甸中華總商會、葡萄牙中華總商會、英國中華總商會、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廣東省貿促會、廣東省民營企業投資商會、廣東民營企業商會、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廣州市工商業聯合會、深圳市工商業聯合會、珠海市工商業聯合會、中山市工商業聯合會、江門市工商業聯合會、惠州市工商業聯合會、潮州市工商業聯合會、汕頭市總商會、揭陽市總商會;中總副理事長崔煜林、崔世平、林金城、余健楚、黃國勝、劉藝良、黃樹森、徐達明、蕭志偉、莫志偉,副監事長梁安琪、陳少雄、梁華,會務顧問梁顯達,會董徐偉坤、陳志玲、蕭婉儀、杜琪新、梁樹森、謝思訓、張樂田、廖玉麟,正、副秘書長區榮智、梁慶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