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上海市工商聯副主席王煜率領的商務訪問團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09月23日
651382ca5f8ef

由上海市工商聯副主席王煜率領的商務訪問團一行九人於9月22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莫志偉,常務理事黃仁民、陳隆成、何凱玲,理事顏奕萍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歡迎王煜一行來訪後,簡介中總近期活動及澳門發展情況。他表示,日前中總舉行了慶祝成立一百一十周年活動,海內外工商代表團及澳門各界人士七百多人歡聚一堂,共享喜悅。今年以來澳門整體經濟復甦向好,澳門位居內地居民出境旅遊目的地首位,綜合旅遊休閒業的恢復勢頭良好。澳門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包括歷史、文化特色、東西方傳統美食、各種國際競賽及表演、展覽、會議等,下半年更有多項節慶盛事輪番登場,歡迎各地遊客來澳門感受當地風情文化。黃國勝認爲,滬澳合作基礎深厚,期望未來在多個領域加強交流,繼續鞏固和深化合作。

 

王煜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並祝賀中總成立一百一十周年,隨後介紹上海市工商聯會務活動及訪問團訪澳情況。他說,上海市工商聯成立於一九五一年,又稱上海市總商會,是全國最早成立的省級工商聯組織之一,以民營企業和民營經濟人士為主體。近年上海民營企業蓬勃發展,該會會員來自各行各業,會員企業超過九萬六千家。王煜表示,澳門擁有眾多優質旅遊設施,旅遊活動多元化,令遊客感受到性價比高、服務體驗水準優質的旅遊城市魅力,適合不同類型的遊客到訪。上海和澳門長期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冀繼續深化兩地合作交流,加強人員往來,促進兩地經濟繁榮發展。

 

會晤時,訪問團成員相繼向中總負責人介紹各自所從事行業,雙方就探索今後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方向和內容交換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上海市總商會副會長、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閃,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澳門公司總經理張雯,上海趣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邢勇峰,上海新梅會務有限公司董事長、中旅總社(上海)公司會議展覽副總經理顧志新,上海大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向導,上海穆馳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靳英麗,上海市工商聯宣教部副部長殷小躍,組織人事部一級主任科員馮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