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業商會會長潘樂祺一行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3年10月07日
6542105cde700

澳門電業商會會長潘樂祺一行九人於十月六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理事長馬志毅,副理事長余健楚、徐達明,常務理事梁蔭冲、何凱玲,理事蕭東文、吳海峰,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馬志毅歡迎潘樂祺一行來訪後說,電業商會成立至今,努力團結業界作出了突出的貢獻;他勉勵電業商會在新一屆領導層的帶領下,繼續努力,再創新猶。中總在九月份舉辦了慶祝成立一百一十周年晚宴等活動,邀請海內外工商代表團近三百人來澳參加,藉此對外宣傳澳門。國慶及中秋假期間,來澳的內地旅客眾多,澳門經濟復甦呈穩中向好的態勢發展,也證明澳門作為旅遊城市具有吸引力。

潘樂祺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他說,該會成立已有四十三年,長期得到中總的大力支持,使會務不斷向前發展。新一屆領導層將不忘初心,為澳門電力電氣業的安全及發展貢獻力量。該會將於十一月七日舉行新一屆領導層的就職典禮,誠邀中總領導撥冗光臨,以增光彩。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電業商會副會長鄧炳添、黃耀武、梁耀宗,理事長鄭曜東,監事長曾達遠,副理事長張偉鴻,秘書長周子皓,常務理事覃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