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參觀新濠影滙第二期項目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 6606253583004
  • 660625372caba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一行三十三人在婦委會主任林燕妮帶領下於2月27日參觀了新濠影滙第二期項目,獲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代表的熱情接待。

 

婦委會一行先後參觀了映星滙酒店客房、水療中心、室内水上樂園及新濠員工心臟地帶等設施,聽取企業代表對二期項目設計理念、新濠持續參與推動澳門多元發展的情況以及關懷員工支持員工發展等的介紹。

 

參觀後,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與婦委會一行茶聚交流,她表示十分高興與中總婦委會面交流,並向大家介紹新濠影滙第二期項目發展情況。她强調,新濠一直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重點打造一系列嶄新高端旅遊休閒項目,持續助力澳門發展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此外,新濠還透過開展一系列為中小企業而設的多元化支援項目,支持本澳中小企業開拓可持續發展機遇。

 

林燕妮感謝新濠的熱情接待,她說婦委會正開展包括參觀訪問六大綜合度假休閒企業等一系列的活動。希望通過互動交流,深化及拓展綜合度假休閒企業與本澳中小商號的合作,共同推動澳門社區及商界持續繁榮發展。

 

透過參觀,委員們了解新濠影滙第二期包含多項有助推動本澳旅遊業可持續發展的開發項目,例如透過室內、室外水上樂園為不同年齡段的消費者帶來優質創新的玩樂體驗,進一步強化新濠影滙的休閒娛樂元素,有利拓展海外客源,豐富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內涵。

 

出席活動的還有中總婦委會副主任吳皆妍、霍麗斯、黃珮琳、顏奕真、何凱玲、陸基、鄧婉玲及吳文瑜,常務委員何麗碧、岑定賢、何育珍、盧寶蘭、阮燕珍、潘惠芬、胡燕群、柯桃蘭、余燕萍、梁淑芬、李家賢,委員譚杏懿、冼寶玲、梁鳳鳴、李瑞娜、陳蓓、黃桂玲、屠佶佶、徐詠珮、馬媛兒、梁鳳開等。